学院新闻
武汉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成功召开第四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
发布时间:2017-12-11  点击次数:

2017年12月9日上午,武汉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第四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在院学术报告厅隆重召开,会议由马际华教授主持,32名教职工代表参加了此次大会。

会上,赵会江院长详尽、全面、深刻地解读了《数学与统计学院全员聘任制方案》以及《数学与统计学院劳酬分配方案》;吴蜀江副院长通报了数学与统计学院财务工作情况;随后,与会代表分成四个小组对两个方案展开了激烈地讨论,各组代表畅所欲言,建言献策。讨论结束之后,刘晓春老师作《关于两个方案的意见及议案收集情况汇总》,会后,相关意见及议案将形成文字材料作为两个报告进一步修改和完善的依据。根据大会议程,与会代表以举手表决的方式全票通过了《数学与统计学院全员聘任制方案》和《数学与统计学院劳酬分配方案》。

图1_副本.png

最后,张明智书记作了重要讲话,他说,学院全员聘任制方案自2018年度开始实施,修订后的劳酬分配方案将于今年年终分配时开始执行,相信两个方案的实施将会对学院的建设和发展起到重要的推动作用。展望2018年,他特别强调,环视国内高校数学学科的发展,可谓千帆竞渡,百舸争流。就目前高校数学学科的竞争激烈程度来说,应该是顺水行舟,慢进则退,在学院面临巨大的发展压力之际,数学与统计学院的每一位成员都应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同时以学校对数学学科大力支持和投入为契机,加快学院更快更好得发展!(通讯员:黄睿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