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祝贺我院2015级应用数学硕士研究生党支部获评武汉大学先进学生党支部
发布时间:2017-07-03  点击次数:

近日,武汉大学先进学生党支部评选结果新鲜出炉,经过院系推荐,学校评审,我院2015级应用数学硕士研究生党支部获得武汉大学先进学生党支部称号。

此次评选是在学生党建组织遴选推荐的基础上,党委组织部、党委学生工作部、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组成评审工作组进行了终评。最终在全校范围内授予30个单位“先进学生党支部”称号。

2015级应用数学硕士研究生党支部现有党员10人,其中正式党员8人,预备党员2人。党支部以班级为单位成立,班级人数13人,党员比例达到76%。党支部始终坚持把组织建设党支部放在首位、以全面建设党员队伍为工作目标、以加强支部凝聚力和学风建设为工作重点,注重支部党员的管理、教育和培训,打造团结、务实、创新的学生党支部。党支部在党员和群众中有很高的威信,具有很强的凝聚力,创造力和战斗力。

两学一做.jpg

图1 “两学一做”党支部民主生活会

羽毛球比赛.jpg

图2:党支部羽毛球比赛

我院学生党支部将以此受表彰为契机,牢记责任担当,引领榜样示范。学院会继续加强学生党建工作,不断提高党建工作水平,争取在学生党建工作中再创佳绩。(通讯:郑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