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武汉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第四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9-01-14  点击次数:

2019年1月10上午,武汉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第四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在学院205报告厅举行,会议由工会主席吴蜀江主持。

会上,院长赵会江作数学与统计学院2017—2018年度工作报告,并传达了《武汉大学深化校院(系)两级管理体制改革实施方案》(以下简称为改革方案)的主要精神,介绍了学校院制定《关于设置数学协同创新中心特别研究员年度流动岗位暂行办法》(以下简称为暂行办法)的主要思路。行政副院长吴蜀江作2017年度财务工作报告。随后,与会代表分小组对两个工作报告,改革方案和暂行办法展开了讨论。讨论结束后,刘晓春老师作《关于两个报告,改革方案和暂行办法的意见及议案收集情况汇总》。根据大会议程,与会代表全票通过上述的两个报告和暂行办法。

最后,学院书记张明智作总结发言。他说,学院将进一步加强人才培养,提高人才培养的质量,院(系)两级管理体制改革方案的实施就是要回归教育本源;学院将进一步加强教师队伍建设,一方面群策群力引进高质量人才,另一方面创造各种条件和环境内部培养人才,为年轻人的发展开通一条绿色通道。2019年是学校双一流建设的关键年,也是学院迎接第五轮评估的关键年,在新时代,新形势,新要求下,要适应变化,加速发展,全院上下必须团结一心,凝神聚力,努力工作,向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献礼!

(通讯员:黄睿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