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院教职工积极参加武汉大学第十一届教职工健身运动会
发布时间:2019-11-21  点击次数:

20191115日,武汉大学第十一届教职工健身运动会在桂园操场隆重举行。“唯我数院,百科之先,纵横古今,包罗万千!”伴随着嘹亮的口号,由55名数院教职工组成的运动员方阵在院长赵会江,副院长吴蜀江、院党委副书黄安云的带领下迈着整齐的步伐,意气风发地走过主席台,为激动人心的运动会拉开了序幕。





在激烈的角逐中,我院教职工发挥出色,有多个个人项目荣登榜单:让光林老师在男子中年组1500米,陈一萍老师在女子网球掷准,雷玲老师在女子中年组立定跳远分别收获三等奖。集体项目也大有突破,拾贝荣获一等奖,篮球投篮,足球射门,迎面穿梭接力分别荣获三等奖。在比赛的过程中,我院教职工团结友爱,奋力拼搏,展现了数院人勤劳勇敢,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在此,院工会对老师们的积极参与和辛勤付出表示衷心地感谢。同时,让我们以此次运动会为契机,从现在起勤锻炼,多运动,来年再聚桂园操场。


(通讯员:黄睿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