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校宣布我院青年学术骨干挂职院党政领导班子
发布时间:2021-11-15  点击次数:

11月12日上午,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罗春明来我院,宣布青年学术骨干尹万科教授挂职院党政领导班子。院党委书记左军主持任职宣布会议,全体院党政领导及各系、办公室负责人参会。

罗春明宣读学校任职文件。经校党委研究,尹万科挂任我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挂职时间为2021年11月10日至2022年11月30日。罗春明介绍了青年学术骨干校内挂职锻炼的选拔标准、依据和程序,强调这是学校党委审慎考虑、战略谋划的重要举措,是加强干部人才队伍建设的全局性工程。他指出,按照人岗匹配原则,学校首批安排40名青年学术骨干,分别在职能部门、所在学院和独立科研机构的副职领导岗位锻炼,不占挂职所在单位中层领导干部职数,权责视同实职。他要求全院师生支持尹万科挂职工作,希望尹万科全面提升综合素质,成长为优秀的学术型管理干部。

尹万科表示,服从学校党委安排,积极适应新挑战,努力做好服务管理工作。“如果每一个成员都贡献自己的那份不平庸,那这个群体必将非常不平庸”,他引用此句和与会人员共勉。

赵会江代表院行政领导班子,感谢学校关心支持数学学科发展和干部人才培养,拥护学校党委选拔青年学术骨干的挂职任命。他表示,支持尹万科履职工作,院行政领导班子成员共同努力,为我院建设发展做出贡献。

左军指出,罗春明代表校党委组织部专程来院宣布任职,体现学校高度重视我院办学事业发展和党政领导班子建设。他表示,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将充分沟通商议,支持尹万科挂职工作,促进我院各项事业蓬勃发展。

据悉,11月9日至10日,学校举行第一期青年学术骨干挂职培训班。校党委书记韩进与学员们集体座谈,校长窦贤康讲授开班第一课,校党委副书记赵雪梅作开班动员讲话。(相关新闻链接:韩进窦贤康同首期青年学术骨干挂职培训班学员共话成长http://news.whu.edu.cn/info/1002/65890.htm)。

(文字:周宁 摄影:洪志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