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校宣布我院干部任职
发布时间:2021-11-25  点击次数:

1123日下午,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王三礼来我院,宣布干部任职。院党委书记左军主持会议。全体院党政领导、各系及在职教工党支部负责人、各办公室老师、本科生代表参加会议。

王三礼宣读学校党委文件,汪思明调任我院党委副书记,上官海兰调任电气与自动化学院党委副书记。他指出,学校高度重视我院党政领导班子建设,根据《武汉大学中层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办法》干部轮岗规定,经校党委慎重研究,做出我院党委副书记任免决定。他充分肯定上官海兰在我院工作期间取得的成绩,介绍汪思明履职经历,希望他尽快适应新岗位,求真务实开拓进取,助力我院各项事业发展。

上官海兰在离任发言中,深情回顾在我院的工作历程,为自己曾是一名数学人而骄傲自豪。她衷心感谢学校党委的培养、我院历任领导和全院师生的关爱,表示将一如既往关注支持我院发展,祝愿我院事业日益兴旺发达。

汪思明在任职发言中表示,坚决服从学校党委决定,衷心感谢组织培养,很荣幸加入我院大家庭,将学习传承优良传统,用心用情履职工作。他坚信,在全院师生的支持帮助下,我院办学育人事业定将“百尺竿头,更进一步”。

院长赵会江代表我院表示,坚决拥护学校党委任免决定,真诚感谢上官海兰9年的付出与贡献,热烈欢迎汪思明到任我院,希望他不辜负学校重托和全院师生期待。他强调,有学校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通过全院师生共同努力拼搏,我院各项事业定将蒸蒸日上。

左军在总结讲话中指出,院党委副书记调整体现学校对我院办学育人事业的大力支持和干部队伍建设的关爱培育。他衷心感谢上官海兰的辛勤付出和宝贵贡献,热烈欢迎汪思明到任履职。他表示,院党政领导班子将切实遵循学校要求,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团结依靠带领全院师生,砥砺进取共促发展。

(通讯员:姚琼  摄影:洪志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