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院召开校友工作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2-05-09  点击次数:

55日下午,我院召开校友工作研讨会。院党委书记左军、院长赵会江等院党政领导与退休及在职教职工代表欢聚一堂,共话院史共谋发展。院党委副书记黄安云主持会议。

黄安云简要回顾我院发展历程,传达了校友总会的工作精神和指导意见,介绍了我院北京、上海、深圳三地校友分会筹建动态。他表示,将加强我院校友联络工作,期待与会代表建言献策,积极提供院史资料和院友信息。

与会人员围绕筹备明年庆祝我校数学学科创建130周年活动主线踊跃发言。费浦生、尹常倬、陈化、赵会江、刘禄勤、陆君安、黄象鼎、钟寿国、刘丁酉、邹秀芬、梅献明、邓爱姣等老师就推进海内外院友联络工作、酝酿评选杰出院友事宜、院史资料征集和编撰工作、挖掘院友资源促进学院发展等议题展开深入讨论。周焕文老师和刘培德老师深情回顾我院建设发展历程,并现场捐赠珍贵院史资料。与会老师表示积极参与校友联络工作,现场气氛热烈欢快。

左军衷心感谢全院老同志对办学育人事业做出的宝贵贡献。他表示,我院知名校友璨若星河,凝聚校友力量促进学院发展具有重要意义。他指出,开展校友工作要打牢基础、搭建架子、拓展渠道,广纳海内外院友信息资讯。他强调,要按照校友总会的指导精神,深入调研集思广益,求真务实地逐项谋划推进,不断增强全院师生及广大院友的荣誉感和凝聚力,推进我院建设事业高质量发展。

本次研讨会标志我院正式启动筹备庆祝武汉大学数学学科创建130周年工作。

(通讯员:宋智祺 摄影:洪志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