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院获校广播操比赛亚军
发布时间:2022-11-17  点击次数:

11月13日上午,暌违已久的广播操比赛在宋卿体育馆重启,作为武汉大学2022年校运会的先声,广播操比赛对于后续项目的积极开展具有高度的引领作用。在院党委的高度重视,团委、学生会成员精心组织下,参赛同学们鼓足干劲、奋勇争先,在赛场中以高水平的发挥取得了第二名的好成绩。

10月6日院广播操比赛结束,数学与统计学院对校级比赛的准备逐步开始落实。院党委副书记汪思明老师、团委书记刘宇晖老师、本科生兼职辅导员林涅老师以及汪娟老师在排练时给同学们加油打气,并提供了各类保障。

比赛当日上午,数学与统计学院的参赛成员们身着统一服装,踏着整齐有力的步伐,充分展现出我院集体的凝聚力、向心力;整齐划一的动作彰显着青年学子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带着满腔的热忱,他们收放有度、充满活力;迎着摇动的院旗,他们迅疾如风、规整刚强。

星光不负赶路人,亚军的成绩是对我院参赛选手刻苦训练的真切回报。数院学子用强烈的荣誉感和永不懈怠的努力展现了新生风采和数院精神。愿数院学子用今日无往之气势,书写明日崭新之篇章!

学生通讯员:邱嘉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