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2018年教师和实验技术等系列专业技术岗位聘任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12-19  点击次数:

今年教师和实验技术等系列专业技术岗位聘任工作已经在学校人事部主页上通知(链接http://rsb.whu.edu.cn/info/1133/2779.htm),请关注此项工作、符合申报条件的教职工,按照通知要求申报。

1.今年的申报政策有一些较大的调整,申报前请仔细查阅人事部通知。

2.务必将浏览器调整为极速模式(360浏览器、qq浏览器或其他浏览器)申报,个人申报时间为1217-27日,填报系统链接为:http://rsbzc.whu.edu.cn/zc/login_simpletoLogin.do

3.人事部今年特别强调,由于申报的系统数据库经过较长时间完善,请申报人尽量从系统业绩库中“引入”相关内容,减少手动添加内容,手动添加内容需要上传pdf版本,并将原件交由学院审核,才能推送给职能部门审核。如果有手动添加的内容,请申报人在27号前将原件交由学院审核。

4.按照学院对此项工作的安排,请各位申报人在系统中填报完成后,待职能部门审核完毕,向学院人事秘书处提交系统中认定的成果清单(含教学论文、教改项目或教学奖项和科研论文、项目)和清单中所列成果的佐证材料,提交纸质材料时间为110-11号。




                                                                           院党政办

                                                                        20181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