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转发校科发院的《关于武汉大学2018年度发表SCIE、EI论文初检清单》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6-20  点击次数:

附件是我校2018年度发表SCIE、EI论文初检清单,请各位老师核实作者信息,并补报漏检论文,由科研秘书汇总后,上报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综合办公室。为方便各位老师认领、核实,清单已粗略按院所单位进行了分类。

认领、核实要求如下:

1、不要修改原始清单“ID”及“分拣单位(第一作者第一单位)

2、核实表中所在单位是否准确,补充填写“第一完成单位(核实)”

3、补充第一作者(将拼音修改为汉字)

4、补充第一作者身份(学生填写类别:本科生、硕士生、博士生、博士后等,教师填写职称:助教、讲师、副教授、教授等)

5、通讯作者信息填写要求与第一作者相同

初检论文认领、核实、补漏时间安排如下:

7月5日17:00前上报漏检论文清单及漏检论文pdf全文(电子版及分管领导签字盖章的漏检清单,漏检清单与认领版格式一致)。

9月30日17:00前上报补充、核实作者及单位信息后的论文清单(电子版及分管领导签字盖章的论文清单)。

联系人:肖玉霞  电话:68752957  邮箱:research.math@w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