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2020年教师和实验技术等系列专业技术岗位聘任的补充通知
发布时间:2020-12-25  点击次数:

今年教师和实验技术等系列专业技术岗位聘任工作已经在学校人事部主页上通知(链接http://rsb.whu.edu.cn/info/1133/4402.htm),请关注此项工作、符合申报条件的教职工,按照通知要求申报(1218日已在工会群中通知)。请老师们注意以下事项:

1.今年的申报政策仍然有一些调整,老师们申报前请仔细查阅人事部通知,并且下载人事部通知中的附件《个人操作指南》,按照指南填写。

2.个人申报时间为1218-31日,填报系统链接为:http://rsbzc.whu.edu.cn/zc/login_simpletoLogin.do

3.请申报人尽量从系统业绩库中“引入”相关内容,减少手动添加内容,手动添加内容需要上传pdf版本,教师在新增论文信息的时候佐证材料只需要上传论文封面、封底、目录、正文等PDF文件,检索报告可以不用上传,新增信息会推送给图书馆审核

4.请最迟于111于向学院人事秘书处提交系统中认定的成果清单(含1.教学论文、教改项目或教学奖项和2.科研论文、项目,清单顺序如上)和清单中所列成果的佐证材料附件(需有科研论文检索报告);检索报告需为中科院分区,为文章发表的当年分区或者最新分区情况。

5.今年学校前期不做材料审核,只审核院教授委员会通过人选的材料;要求申报人对材料的真实性、完整性负责。申报人如需以代表性成果申报,请尽早与人事秘书沟通。各级职称申报要求的文件链接:http://rsb.whu.edu.cn/info/1099/2781.htm请申报人对照查阅是否符合条件。

6.学校的通知中提到,学校正在修订新的职称文件,并将于明年实施。

院党政办

                                                                                          20201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