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数学院成功举办研究生篮球友谊赛
发布时间:2010-10-27  点击次数:

10月19日,数学与统计学院在图书馆旁边的篮球场成功举办研究生篮球友谊赛。为使比赛更具观赏性,同时也考虑到各个班级组队的实际情况,本次比赛采用“年级联合组队”的方式,形式为五对五的全场比赛。新老同学切磋球技、交流感情,共同渡过了一个愉快而又激动人心的日子。

院研究生会体育部为本次活动进行了精心准备和充分的宣传。两个年级分别派出了实力最强的篮球选手组成代表队。双方运动员在比赛过程中认真投入,球场上他们英姿焕发,激情澎湃,每一次进攻他们都全力以赴。跌倒过,奔跑过,激烈的抢球、断球,威猛的盖帽、篮板,飘逸的投篮、上篮,双方在球场上你争我抢,拼出了激情,赛出了活力。队员的呼喊声,场边拉拉队的加油声呐喊声汇成了一片。

活动结束后,体育部也积极招贤纳士,为学院篮球队选进高手,希望他们在以后的比赛中再创佳绩,同时也希望同学们热爱篮球,热爱运动,培养研究生强身健体的意识,成为朝气蓬勃、团结合作、坚忍不拔的一代年轻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