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推荐评选武汉大学数学与统计突出教学贡献奖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0-12-09  点击次数:

关于推荐评选武汉大学数学与统计突出教学贡献奖的通知

全院各单位:

为进一步促进学院本科教学的科学发展,更好地调动教师投身教育教学的积极性和创造性,根据《武汉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突出教学贡献奖评选办法》(数学院字[2010]5号)精神,学院决定开展2010年度武汉大学数学与统计突出教学贡献奖评选活动。有关评选条件和奖励措施见数学院字[2010]5号文件(http://maths.whu.edu.cn/xwkx/gzdt/201010290834034ffb77.asp)。

请各系于2010年12月20日前将《武汉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突出教学贡献奖推荐表》报至学院教学办公室。 《推荐表》请写明基本情况、主要事迹、重要贡献与成就,并提供主要的支撑材料;要求语言简明扼要,内容实事求是。

特此通知

武汉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2010年12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