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数学与统计学院有关内设机构正副主任公开选拔任用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12-22  点击次数:

全院教职工:

根据工作需要,遵循《武汉大学二级单位内设机构正副职干部选拔任用工作办法》(武大党字〔2021103号,附件1)等文件规定,经数学与统计学院党委和院党政领导班子集体研究,决定面向全院在编在岗教职工,在个人自愿报名基础上,采取民主推荐方式,公开选拔有关内设机构正副主任。现将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公开选拔岗位

1.党政办公室主任1

2.实验中心主任1

3.团委书记(内设机构主任级)1

4.基础数学系副主任2

5.学生工作办公室副主任1

二、公开选拔范围

全院在编在岗教职工

三、报名基本条件

《武汉大学二级单位内设机构正副职干部选拔任用工作办法》规定的基本条件和资格。

四、工作程序

1. 院党委召开会议,集体研究制定公开选拔任用工作方案,成立领导小组和工作专班。遵照回避原则,设立本项工作具体经办秘书。按照选拔岗位,分别形成工作请示,呈报校党委组织部、校团委和人事部审核。

2.个人报名。学校有关职能部门审核通过后,1222日院网发布公开选拔工作通知。个人自愿报名,填报《武汉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民主推荐选拔内设机构正副主任报名表》(附件2)。1227日下午16:00前,将报名表电子版发送至mathswhu@163.com

3.资格审核。工作专班人员初审报名表,提交院党委审核。

4.民主推荐。对通过审核的报名人员,遵循学校党委文件,按照规定要求开展民主推荐工作。

5.确定考察对象。院党委召开会议,根据民主推荐结果,研究确定考察对象,成立考察工作组,在院网发布考察公告。

6.组织考察。考察工作组通过个别谈话等形式,广泛听取各方面意见,从德、能、勤、绩、廉等方面,全面了解考察对象的德才表现和主要不足,形成考察工作材料。

7.确定拟任人选。院党委会召开会议,听取考察情况介绍,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逐个表决确定拟任人选。经研究无合适人选的职位,可不产生拟任人选。

8.院网公示。通过院网对产生的拟任人选进行任前公示,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

9.上报学校审批。公示期满无异议,将公开选任工作报告及拟任人选材料上报学校有关职能部门审批。

五、注意事项

1.报名人员必须实事求是地提供有关信息,如有提供虚假材料者,一经查实即取消报名资格。

2.公开选任工作由我院纪检工作小组全程监督,并通过监督电话和电子邮箱接受全院教职工监督。

监督电话:027-87050120

监督邮箱:mathswhu@163.com


特此通知



中共武汉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委员会

20211222

附件1:《武汉大学二级单位内设机构正副职干部选拔任用工作办法》

附件2:《武汉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民主推荐选拔内设机构正副主任报名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