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期中教学检查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4-08  点击次数:

各学院:

进一步加强教学管理,规范教学行为,全面了解和掌握本学期开学以来学校教学运行整体状况,及时发现和解决教学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切实推进我校教学工作深入开展,根据本学期教学工作安排,学校定于410日至416日进行期中教学检查,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检查方式

本次检查以学院自查为主,学校检查为辅的方式进行。

二、检查内容

1.课程教学:检查教师遵守教学基本工作规范、课堂教学状态、实验教学情况、教学计划的执行效果与质量等方面的内容。

2.学风状况:检查学生上课出勤情况、学习纪律、学习效果等。

3.教学管理:检查基层教学组织活动开展、教授为本科生授课、助教工作等情况。

4.专项听课:检查《武汉大学干部、教师听课规定》执行及听课信息反馈情况。

三、具体要求

1.各学院要高度重视,制定切实可行的检查计划,按照学校要求的检查内容,认真开展自查工作,组织好本单位干部、教师听课。

2.学校将通过组织领导、干部、校教学督导团听课、巡视,抽查学院自查情况等形式进行检查。

3.各学院自查结果(含本单位干部、教师听课情况统计)电子版于424日前发送至847523096@qq.com

联系人:李园园;联系电话:68754570

 武汉大学本科生院

2022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