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启动实施2022年度数学与统计学院科研项目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4-19  点击次数:

为鼓励和支持广大教师开展科学研究,根据《武汉大学校内科研项目管理办法》,学院决定启动实施2022年度数学与统计学院科研项目资助工作。现将项目申报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资助项数和额度:不超过5项,每项资助15万元;

2、选题:本次项目申报不设课题指南,由申报者结合学科建设需求和自身研究基础自由选题,但申报选题不能与已立项的其它项目相雷同;

3、优先资助科研进展良好但急需经费支持的教师,之前获得该项目支持的教师,本次不予支持;

4、研究期限:本次课题的完成时间为2024年12月31日;

5、项目申请人应为我院在职在岗教师且年龄不超过45周岁(1977年1月1日(含)以后出生)。

申请人于2022年5月10日17:00前将签字后的申请表提交到院科研办公室,电子版申请表发到邮箱research.math@whu.edu.cn。

联系人:肖玉霞

联系方式:68752957、research.math@whu.edu.cn



                                                  数学与统计学院科研办公室

                                                     2022年4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