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数学与统计学院关于第二轮全员聘用合同签订工作事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7-07  点击次数:

全院教职工:

学校人事部627日发布了《关于做好全员聘用合同签订工作的通知》,要求各学院近期完成合同签订工作。结合6月底开展的教师岗位任务摸底工作,76日我院召开了专题会议,审议专任教师任务选择意向。经集体研究,现将第二轮全员聘用合同签订工作事宜通知如下:

1.除目前在合同期内和本年内即将退休的教职工外,其余在编在岗教职工均需签订聘用合同。

2.聘用合同由合同书和岗位目标责任书构成。上一轮已经签订合同书至法定退休年龄的教职工,本轮只需签订岗位目标责任书;其余教职工需要签订合同书和岗位目标责任书。

3.根据学校通知要求,在本校连续工作满10年,且年龄距国家法定退休时间不足10年的教职工,可以与所在单位订立聘用至退休的合同。

4.我院已提供上述23项所涉及的专任教师信息明细给其所在系的系主任,不清楚具体信息的教师可向本系系主任查询。

5.教师岗位的合同书和岗位目标责任书详见附件。请各位教师按照任务摸底选择的任务类型,在对应的岗位目标责任书上勾选一项发展任务。

6.聘用合同书和岗位目标责任书均请正反双面打印,一式四份,不要改变格式。合同书内按位置粘贴好身份证的正反面的复印件。“岗位(类别)”处请填写“教学型”或“教学科研型”教授、副教授和讲师,或科研为主型研究员。“乙方(签字)”和每页末尾“受聘人签字”不要遗漏。

7.请在聘用合同签订范围内的教师最迟于712日提交聘用合同至本系系主任。各系主任审核后,请于713日提交至我院人事秘书。

8.非教师岗位在编在岗职工聘用合同签订工作事宜,我院近日将召开专题会议部署安排。

9.关于我院第二轮全员聘用合同签订工作事宜可咨询院党政办公室和教学管理办公室。


特此通知

附件:

1. 武汉大学人事部《关于做好全员聘用合同签订工作的通知》

2. 《武汉大学人员聘用合同书》、《岗位目标责任书》


                                                                          数学与统计学院党政办公室

                                                                                              2022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