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数学与统计学院关于研究生培养工作秘书增设人员选聘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9-23  点击次数:

全院教职工:

为进一步加强研究生培养工作,经院党政联席会集体研究,决定增设一名研究生培养工作秘书。按照学校人事部有关政策规定,面向本院在岗教职工公开选聘。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选聘岗位及职责

1.岗位名称:研究生培养工作秘书,院教学管理办公室管理岗位。

2.岗位职责:协助分管院领导,配合教学管理办公室负责人,做好各类研究生招生、培养、答辩、毕业等环节工作;协助承担学位点建设和评估的事务性工作;协助承担研究生培养领域其它工作。

二、报名条件

1.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政治立场坚定,遵纪守法、品行端正。

2.我院在岗教职工,具有研究生学历。

3.具备较强的文字功底,熟练运用办公软件,具有较强的服务师生意识、团队合作精神和执行落实能力。

三、选聘程序

1.请有意者在2022年10月15日前,填报《数学与统计学院研究生培养工作秘书岗位报名表》(附件),提交至工作邮箱:mathhr@whu.edu.cn

2.院研究生培养工作指导委员会组织评议,向院党政联席会上报拟聘人员。

3.院党政联席会研究确定选聘人选,签订岗位工作协议书。

特此通知

数学与统计学院

2022年9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