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数学与统计学院关于以民主推荐方式选拔组织员(内设机构副主任级)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11-22  点击次数:

全院教职工:

因工作需要,遵循《武汉大学二级单位内设机构正副职干部选拔任用工作办法》(武大党字〔2021103号,附件1),经院党委会集体研究,并报送校党委组织部审核同意,决定面向全院在编在岗教职工,在个人自愿报名基础上,采取民主推荐方式,选拔组织员(内设机构副主任级)。现将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岗位名称

组织员(内设机构副主任级)1

二、公开选拔方式

面向我院在编在岗教职工,在个人自愿报名基础上,采取民主推荐方式。

三、报名基本条件

《武汉大学二级单位内设机构正副职干部选拔任用工作办法》规定的基本条件和资格。

四、工作程序

1. 院党委召开会议,集体研究制定公开选拔任用工作方案,并报审校党委组织部。成立该项工作领导小组和专班,遵照回避原则,指定我院在编在岗教职工1人担任具体经办秘书,设立专用工作邮箱。公开选任工作由院纪检工作小组全程监督,并通过监督电话和电子邮箱接受全院教职工监督。监督电话:027-87050120,监督邮箱:mathswhu@163.com

2.个人报名。院网发布公开选拔工作通知。个人自愿报名,填报《武汉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民主推荐选拔组织员(内设机构副主任级)报名表》(附件2)。1128日下午16:00前,将报名表电子版发送至mathswhu@163.com

3.资格审核。工作专班人员初审报名表,提交院党委审核。

4.民主推荐。对通过审核的报名人员,遵循《武汉大学二级单位内设机构正副职干部选拔任用工作办法》,开展谈话推荐和会议推荐工作。根据学校文件规定,谈话推荐较为集中的,可不进行会议推荐。推荐范围包括全体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院党委委员、院各内设机构正副主任、院在职教工党支部书记、院党政办公室全体成员和教职工代表。

5.确定考察对象。院党委召开会议,根据民主推荐结果,研究确定考察对象,成立考察工作组,在院网发布考察公告。

6.组织考察。成立考察组。考察组通过个别谈话、发放征求意见表等形式,对考察对象的德、能、勤、绩、廉等方面综合表现及缺点不足进行全面考察,形成考察工作材料。考察人员范围与推荐人员范围一致。

7.确定拟任人选。院党委会召开会议,须三分之二以上成员到会,按照民主集中制的原则集体研究。会议首先听取考察情况介绍,参会人员经充分讨论后进行无记名投票表决,以应到会成员过半数同意确定拟任人选。对于经研究无合适人选的情况,可不产生拟任人选。

8.院网公示。通过院网公示拟任人选,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

9.报组织部审批。公示期满且无异议,院党委将选人工作及拟任人选的有关材料报送校党委组织部审查。校党委组织部审批后发文任用。

特此通知

 

中共武汉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委员会

20221122    

附件1:《武汉大学二级单位内设机构正副职干部选拔任用工作办法》

附件2:《武汉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民主推荐选拔组织员(内设机构副主任级)报名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