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数学与统计学院关于2022年教师和实验技术系列专业技术岗位聘任工作的补充通知
发布时间:2023-01-03  点击次数:

全院教师:

今年教师和实验技术等系列专业技术岗位聘任工作已经在学校人事部主页上通知(链接:http://rsb.whu.edu.cn/info/1076/5212.htm),请关注此项工作、符合申报条件的教职工,按照通知要求申报。请老师们注意以下事项:

1.个人申报时间为2022年1223-2023年113日,填报系统链接为:http://210.42.122.192/zc/login_simpletoLogin

2.此次申报程序最大的变化在于:所有申请人应首先进入图书馆建设的“武汉大学机构知识库”(链接http://openir.whu.edu.cn)中认领或补充填报论著信息。个人认领或补充填报后,图书馆和院科研秘书先后进行审核(图书馆主要审核补充填报信息的规范性,科研秘书主要审核论著归属等),审核通过后(机构知识库学者中心有通过提醒)的论著信息将实时同步职称系统业绩库,申请人方可在职称系统业绩库中引入用于申报职称的论著信息。

3.申请人登录http://210.42.122.192/zc/login_simpletoLogin,选择相应类别,按照学校通知附件中的个人操作手册要求填报并提交,业绩信息应首选从系统业绩库中导入并完善,业绩库中确实没有的数据再手动添加并上传PDF佐证材料。申报成果统计的截止日期为20221130日。

4.请最迟于111日于向学院人事秘书提交系统中填报成果的清单(含1.教学论文、教改项目或教学奖项和2.科研论文、项目,清单顺序如上)和清单中所列成果的佐证材料附件(需有科研论文检索报告);检索报告按照校图书馆提供的中科院分区(默认中科院基础版)。

5.申报人对材料的真实性、完整性负责。

6.申报人如需以代表性成果申报,请最迟于16日前反馈人事秘书。

7.各级职称申报文件链接:http://rsb.whu.edu.cn/info/1137/1807.htm请申报人对照查阅是否符合条件。

 

 

                    院党政办

                                                            2023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