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数学与统计学院关于做好2023年寒假相关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01-14  点击次数:

全院师生:

根据武汉大学《关于2023年放寒假及做好相关工作的通知》,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安排

1.学生休假时间

普通本科生和研究生于1月8日(星期日)开始放假,2月15日(星期三)返校注册,2月16日(星期四)正式上课。其中,2月12日至14日补休2022年中秋节、国庆节公休假3天。

2.教职工休假时间

1月11日(星期三)至2月12日(星期日)期间,教师带薪休假,管理人员和其他职工轮休。2月13日(星期一)全体教职工正式上班。

二、做好新阶段疫情防控工作

1.全体师生要牢固树立并自觉践行“健康第一”理念,当好自身健康第一责任人。坚持戴口罩、勤洗手等良好卫生习惯,加强身体锻炼,保持健康生活方式,在公共场所保持人际距离,利用假期及时完成疫苗和加强免疫接种。无症状感染者和轻型病例落实居家自我照护,减少与同住人接触,按照相关指南合理使用对症治疗药物,做好健康监测,如病情加重及时前往医疗机构就诊。

2.各有关办公室和导师主动关心关爱学生学习生活,密切关注留校学生思想动态和身心健康,尽全力协调资源,尽最大可能保障留校学生学习生活。

3.各有关办公室和负责人主动关心关注离退休老同志,尤其是对于高龄“空巢”、体弱多病、行动不便的老同志,要及时服务和协调解决有关困难。

三、做好安全工作

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落实安全管理。请各办公室、实验中心,各位师生在寒假期间保证用电、用水、消防安全。请全体师生高度重视出行安全和饮食安全。

四、行政值班安排

特此通知


数学与统计学院党政办公室

2023年1月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