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经解惑,谈留学之梦——记留法院友交流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6-11-29  作者: 来源:

2016年11月23日下午4点40分,留法毕业校友交流座谈会在数院院楼3楼举行,本次座谈会邀请到优秀的留法院友许公磊作为主讲人,学院大一大二中法班学员及感兴趣的同学参与座谈,学院团委书记胡法拉老师主持。

图片1.jpg

座谈会伊始,许公磊学长首先对学院及学校多种留学计划进行了详细的解释,并比较了法国顶尖院校在各方面的优势与缺陷,并结合自己当年在法国的所见所闻,给准备前往法学留学的学习学妹们提出许多中肯的建议。在了解了法国学校的基本情况后,同学们踊跃发言,针对留学途径,就业出路,生活成本等问题向许公磊学长提问,学长也耐心的一一解答,使同学们对法国留学的相关情况更加了解。

图片2.jpg

本次交流会为中法班同学指明了留学前景,也促使学生们努力学习,尽力实现自己的理想,同学们纷纷表示收获颇丰,希望有更多的与优秀院友交流的机会。

(编辑:方圆 通讯员:章浩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