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2019年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暑期培训
发布时间:2019-07-03  点击次数:

根据上级有关精神,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湖北分区赛(即全国初赛)暨第八届湖北省大学生数学竞赛将于今年1026日(星期六)上午9:0011:30在武汉大学举行。此次竞赛分为非数学专业组和数学专业组(含数学与应用数学、信息与计算科学专业的学生)。数学专业的学生不得参加非数学专业组的竞赛。为了有效组织我校学生参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 竞赛内容:非数学专业组竞赛内容为理工科本科教学大纲规定的高等数学教学内容。数学专业组竞赛内容含数学分析、高等代数和解析几何,均为数学专业本科教学大纲规定的教学内容,所占比重分别为50%、35%及15%左右。

(2)  参赛对象:大学本科2018级及以上年级在校大学生均可参赛。

(3) 报名时间:下学期开学初另行通知。

(4) 培训时间: 81828(81日上午830分集中,不收培训费,学生自由参加,听课学生需携带有效证件)

(5)  培训地点:数学专业组,  文理学部计科楼103教室

非数学专业组, 文理学部计科楼104教室

(6) 联系人:数学与统计学院胡老师,杨老师;咨询电话:027-68752958



数学与统计学院

2019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