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关于组织报名参加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9-06  点击次数:

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湖北分区赛(即初赛)20191026(星期六)上午9:0011:30在武汉大学举行,第八届湖北省大学生数学竞赛,武汉大学第五届数学竞赛暨武汉大学第届学习竞赛数学竞赛将同步进行,即“一卷三赛”。现将有关报名事项通知如下:

() 凡准备参加本届竞赛的学生请于910日至20日到学生所在学院报名并缴纳报名费,每位学生60(由学生自己承担)。经数学与统计学院汇总后统一向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组委会报名注册。

() 第八届湖北省大学生数学竞赛,武汉大学第五届数学竞赛暨武汉大学第届学习竞赛数学竞赛不另外收取报名费。

() 此次竞赛分为数学类和非数学类,统计学专业的学生可参加非数学类的竞赛,数学专业的学生不得参加非数学类的竞赛。非数学类预赛内容为理工科本科教学大纲规定的高等数学教学内容。数学类预赛内容含数学分析、高等代数和解析几何,均为数学专业本科教学大纲规定的教学内容,所占比重分别为50%、35%及15%左右。

() 继续开展非数学类竞赛培训(数学类暂不安排培训)

培训时间:2019914日至1020日双休日928日、29日不培训全天(8:30开始)

培训地点:文理学部教3--002

参加培训的对象:已经确定报名参加非数学类竞赛的全体学生(自愿)


特别提示:培训期间不收取任何费用。


联系人:数学与统计学院 杨老师  电话:68752958


特此通知。

数学与统计学院

2019.9.5



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报名表                                                                                                            

姓  名

性 别

身份证号

所在学院

所在专业

学  号

参赛类型

联系电话


































































表中的“参赛类型”应填:数学或非数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