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关于转发《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申报2020年湖北省高等学校优秀基层教学组织的通知》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9-30  点击次数:

各有关单位:

    为推动全省高校基层教学组织创新组织形式,引导全省普通高校进一步规范本科教学管理,提高教学水平,湖北省教育厅办公室发布了《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申报2020年湖北省高等学校优秀基层教学组织的通知》(鄂教高办函〔2020〕5号)。现将该通知转发给你们,并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1.申报要求。各有关单位须仔细研读文件,严格按照文件关于组织机制、队伍建设、教学规范、教学改革等方面要求,认真填报《湖北省普通本科高校优秀基层教学组织申报书》。

    2.申报范围。全校符合文件要求的基层教学组织均可申报,各教学单位通过评审等形式择优推荐不超过1个优秀基层教学组织。承担公共基础课教学的单位,可另推荐不超过1个公共基础课基层教学组织。

    3.申报流程。全校各教学单位严格审核,推荐到学校后,学校通过专家组评审,向省教育厅择优推荐4个优秀基层教学组织参加省级优秀基层教学组织的遴选。对申报省级但未获批的优秀基层教学组织,评为校级优秀基层教学组织。

    4.申报材料。(1)《2020年度湖北省普通本科高校优秀基层教学组织推荐汇总表》纸质版1份、 Excel电子版;(2)《湖北省普通本科高校优秀基层教学组织申报书》(含支撑证明材料)纸质版1份及PDF电子版。申报材料纸质版盖单位公章后交至本科生院南214办公室,电子版发送至847523096@qq.com。

    5.申报时间。申报截止时间为10月7日下午5点,逾期申报的视作放弃申报。

    联系人:李园园;联系电话:68754570。

    

    附件1: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申报2020年湖北省本科高校优秀基层教学组织的通知(鄂教高办函〔2020〕5号)

    附件2:2020年度湖北省普通本科高校优秀基层教学组织推荐汇总表

    附件3:湖北省普通本科高校优秀基层教学组织申报书

    

    武汉大学本科生院

    2020年9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