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关于2017年数学与统计学院接收本科生转专业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01-18  点击次数:

根据武汉大学本科生学籍管理的有关规定以及本科生院《关于做好2017年普通本科生转专业工作的通知》,结合数学与统计学院专业实际特点,特制定本细则。

一、凡要求转入数学与统计学院的本科生均应符合武汉大学本科生院《关于做好2017年普通本科生转专业工作的通知》中有关转专业的规定,同时不得具有不予考虑转专业的规定情形。

二、根据学校规定和学院现有教育资源,数学与统计学院接收转入的学生计划控制在15人左右。

三、凡申请转入数学与统计学院的学生,在原专业学习期间主要必修课程不得有不及格现象,且成绩优良。

四、申请转入数学与统计学院的学生应亲笔填写《武汉大学普通本科学生转专业审批表》,必须由转出院(系)教学院长签署同意并加盖学院印章。还要提供原专业课程学习成绩单,并加盖“学习成绩专用章”。《审批表》和《成绩单》于2017年2月27日(星期一)提交至数学与统计学院教学管理办公室(数学院二楼,电话027-68752958)。

五、数学与统计学院对申请转入的学生将进行数学测试(或面试)。面试时间为2017年3月1日(星期三)下午(14:15开始)、面试地点为数学院205报告厅。最终综合考虑,择优遴选转入我院的学生。

六、凡通过遴选转入数学与统计学院的学生需慎重决策,已经同意转入的学生不得在读期间以学习能力问题申请再次转出。

七、其他未尽事宜按学校有关规定办理。

武汉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2017年1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