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关于公共数学不及格重修选课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4-03-06  点击次数:

经研究,至今仍未能完成公共数学重修班网上选课的部分学生,请于3月7日前到各自学院本科教学办登记,由教学秘书将本学院的名单统一送至数学与统计学院本科教学办。对于个别无法在此日期前及时到所在院系登记报名的学生,请务必在3月10-14日由学生本人到数学学院本科教学办申请选课,逾期不予办理。我们将在3月17-21日根据重修人数决定各重修班的开设和排课事宜。请所有申请重修的同学密切关注本科生院主页上的相关通知。

对于少数本应选择重修班上课但却加入正常班的学生,请在规定时间内撤课并办理重修选课,届时系统将从正常班删除这部分学生名单。

重修班考试时间初步定在六月中旬,具体时间另行通知。参加重修考试的学生需携带三证:身份证、学生证,校园一卡通;返校重修学生需携带本人身份证、返校重修登记表及院系盖章的学生证明。

武汉大学

数学与统计学院

2014-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