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关于申报2009年度大学生创新性实验计划Sun项目的通知
发布时间:2009-05-04  点击次数:

各有关学院(系):

根据教育部和太阳计算机系统(中国)有限公司(以下称Sun公司)签署的有关合作备忘录的安排,遵循国家大学生创新性实验计划的目的和原则,经研究,高等教育司决定开展2009年度大学生创新性实验计划Sun项目(见附件一),并纳入“高等学校本科教学质量与教学改革工程”统一管理,现就学校具体申报事宜通知如下:

一、申报对象

1.以团队为单位向所在学院(系)报名,每个申报项目的3名学生成员应优势互补,可包含非理工科成员,但应具有一定信息类基础知识的大学二年级以上(含二年级)的学生。

2.已获得过教育部支持的国家项目组员不得申报。

二、申报程序

1.5月15日前填写《武汉大学2009年大学生创新性实验计划Sun项目申报书》(一式五份,见附件二),按每个项目3万元标准(其中Sun公司资助1.5万元)申报立项,并列明详细预算清单。

2.填制大学生创新性实验计划Sun项目统计表(见附件三)。

3.学院(系)于5月18日前集中递交上述申报材料(含电子版)。

三、评选方法

2009年5月25日上午8:30,一区教五楼,学校组织专家对拟申报项目进行答辩,依据申报材料及答辩成绩,评选出3项Sun项目。

四、其他事项

1.Sun公司的《部分开源项目介绍及技术指南》正在编写之中,请留意与关注后续通知。

2.请将上述电子版材料发送至邮箱shijianban@yahoo.cn,有疑问之处,请致电027-68752857。

附件:1.教高司函〔2009〕66号

2.武汉大学2009年大学生创新性实验计划Sun项目申报书

3.大学生创新性实验计划Sun项目统计表

实践教学管理办公室

二○○九年四月二十九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