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关于开展2010年创新学分申报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0-04-20  点击次数:

各学院(系):

为了鼓励大学生个性发展,培养学生的自主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积极参与科学研究、学科竞赛、文学艺术创作及创业类等活动,提高大学生人文素养和科学素质,根据武大教字〔2010〕15号文件精神,2010年度本科生创新学分评审工作已正式启动。现就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申报对象

凡在册的全日制本科生可申报创新学分,申报的具体要求按新《武汉大学创新学分实施办法》执行。

二、申报条件

凡在大学学习期间完成且未申报创新学分的成果。

三、申报材料

1、每位申报者须填写《武汉大学本科生创新学分申请表》一份。

2、各学院根据申报材料进行初审,通过者在《武汉大学本科生创新学分申请表》学院指导小组意见栏上学院领导签名并加盖学院公章,填好汇总表(电子文档)交教务部实践教学管理办公室。

3、每项成果须同时呈报相应的证明材料原件及复印件一份,原件审核后即予退回。

四、申报时间

请各院系于3月26日前将申报表及相关材料集中报送教务部实践教学管理办公室,过时不予受理。

附件:1.武汉大学创新学分实施办法

2.武汉大学本科生创新学分申请表

3.武汉大学本科生创新学分汇总表

教 务 部

二○一○年三月一日

附件(点击下载):点击文件名下载武汉大学创新学分实施办法.doc

附件(点击下载):点击文件名下载武汉大学本科学生创新学分申请表.doc

附件(点击下载):点击文件名下载创新学分申报汇总表.xls

所属部门:实践教学管理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