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关于2009--2010学年第二学期公共数学课程重修选课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0-04-20  点击次数:

关于2009--2010学年第二学期公共数学重修选课的通知

2009--2010学年第二学期公共数学重修实行网上选课。公共数学重修单独开设重修班,重修学生只能选重修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重修课程设置

见附件

二、操作程序:

1、输入选课地址:202.114.74.199或202.114.74.198

2、输入账号,密码及验证码进入选课系统

3、点击“成绩与重修查询”

4、点击“重修申请”

5、直接用课头号检索要选择的课程

6、点击(重修)

三、注意事项:

1、请学生仔细核对附件中的课头号、课程名、学分、学时、学院,并选准所选的课程及其对应课头号,直接用课头号检索要选的课程。乱选、错选责任自负。

2、选课时间:2010年3月2日至2010年3月21日。

3、公共数学重修班上课的时间、地点及其任课教师将在开学第四周后通知。考试的时间、地点将在课程结束后另行通知,已选课的学生请在教务部网上“武汉大学本科生教学管理系统”点击本人课表查阅。

4、数学与统计学院教学管理办公室及任课教师不再接收学生个人重修申请表。

5、返校重修的学生携带本人身份证及两张一寸的照片直接到数学院教学管理办公室办理相关手续。

6、转专业需补修公共数学的学生,在本院开具相关证明,再到数学院教学管理办公室办理。

:如有特殊情况,请咨询:数学与统计学院教学管理办公室027-68752958(郭老师)。

数学与统计学院

2010.3.2

附件:2009-2010第二学期公共数学重修课程设置对照表

公共数学重修班2010.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