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学生工作
2018级本科生第一次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8-10-15  点击次数:

2018年10月9日下午5:00,武汉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2018级本科生第一次代表大会在数院院楼205教室召开,到场嘉宾有2018级本科生辅导员刘宇晖老师,2018级团学联席会全体成员以及2018级各班团支书和班长。

大会的第一项是由蔡展晖同学介绍到场的来宾。大会的第二项是辅导员刘宇晖老师致辞,他提到自从2017年9月年级自治会成立以来,在各年级辅导员的带领下,年级自治会开展了一系列基础工作,增强了年级的凝聚力,在提高工作效率方面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同时,刘老师还提到,希望新当选的2018级年管会主任要秉承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理念,坚守共同的理想与信念,更好地服务同学。

大会的第三项是由资格审查组组长沈丹妮同学作代表及候选人资格审查报告,随后便是几位候选人依次上台进行竞选演讲和答辩。几位候选人在演讲的时候都旁征博引,口若悬河,以不俗的口才充分地展现了自己的特点和长处,同时也对今后的工作思路进行了系统的论述。在答辩环节,几位候选人从容不迫地对台下的各位代表提出的问题一一作出回答,尽显他们随机应变的能力和条理清晰的逻辑。其中,胡威同学对于上课占座这一问题提出的解决方案使人眼前一亮。

答辩环节结束后,由总监票人蔡展晖同学主持大会的选举。在庄重的氛围中,代表们都在选票上为自己满意的人选投下了宝贵的一票。在经历过投票和唱票环节后,总监票人蔡展晖同学宣布选举结果:胡威,付芷睿,刘鑫浩同学当选为年级自治会成员。让我们恭喜这三位同学,希望他们在接下来一年的任期里,秉持着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理念,做好沟通同学和学院之间的桥梁工作。望数院人都能够在自己的青春画卷上增添夺目的一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