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学生工作
2019级年级自治会选举及2017级年级自治会换届大会
发布时间:2019-11-04  点击次数:

2019年10月31日中午12:30,,数学与统计学院2017级年级学生自治会换届大会与2019级年纪学生自治会选举大会在院楼三成会议室举行,到场的嘉宾有数学与统计学院团委副书记、本科生辅导员刘宇晖老师和方圆老师,出席本次会议的还有第17届团学联席会的全体成员及17、19级学生代表。

会议伊始,学生团委副书记林涅对会议流程和到场嘉宾进行了简短的介绍,在介绍完毕后全体起立奏唱国歌,随后由方圆老师进行发言。方老师首先肯定了往届年级自治会的工作,阐述了学生工作的中心是服务学生,并表达了对19级学生参加学生工作的鼓励,虽然简短,但是却务实且诚恳。

首先进行的是2017级学生年级自治会换届,由数学与统计学院学生会主席唐健同学上台宣读候选人胡天凯、黄晶、王迈达和吴迪同学的资格审查报告。随后便是演讲答辩环节,四位2017级的同学在演讲中均表达了对学生工作的热情与坚守以及自己独到的见解。

随后便由主持人林涅组织选举。在严肃的唱票、计票环节之后,由林涅宣布选举结果,2017级学生年级自治会成员为胡天恺,黄晶和吴迪同学。

紧接着是2019级学生年级自治会的选举,数学与统计学院学生会主席唐健同学上台宣读了候选人刘宇佳、房众、刘焱澍、加欣怡、魏雪迎、李雨萱和陈羽同学的资格审查报告。在随后的演讲答辩环节中,七名同学虽然对年级自治会的工作不甚熟悉,但都表示出对学生工作的极高热情,并对自治会的工作有自己独特的观点。

在严肃的选举、唱票、计票环节后,主持人林涅同学宣布2019级学生年级自治会成员为刘宇佳、房众和加欣怡同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