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学生工作
数学与统计学院177名本科新生今日报到
发布时间:2022-08-18  点击次数:

2022年8月18日,我院177名本科新生今日陆续来校报到,准备开始新的求学生涯。

近40°C的高温阻挡不了大家迎新的热情。早上7点,来自学院学生党支部、团学组织、学生社团的42名迎新志愿者整装待发,准备开始一天的工作。

在梅园小操场,学院迎新志愿者统一身着志愿者上衣,举着学院指示牌,引导新生进行身份验证和信息登记;在迎新背景板前,每一位新生在这里留下来到珞珈山的第一张照片;在湖滨宿舍区,学院志愿者站在大循环下车点,举着醒目的院牌引导他们分别至湖滨七舍、湖滨二舍入住;在宿舍楼门口,志愿者协助进行入住登记、领取钥匙及相关用品、搬运行李并解答住宿有关问题。

上午9时许,武汉大学校长窦贤康等校领导一行来到梅园小操场,与我院新生亲切交流并合影留念。

从黎明到黄昏,阳光依旧充足,属于这一届同学们的故事正式开始。故事的开头就是夏末的味道和初次相遇的我们,太阳指引方向,与之同行,少年的轰轰烈烈,奔跑进了珞珈山,数学将充斥整个春夏秋冬,努力的汗水将挥洒出数院的灿烂明天。

(通讯员:陈宣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