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学生工作
2020级各班召开生涯规划分享会
发布时间:2022-09-29  点击次数:

2020级各班召开生涯规划分享会

上周数学与统计学院2020级各班分别召开生涯规划分享会。本次分享会分别邀请到了弘毅一班班导师汪洋老师、统计班班导师让广林老师,信计班班导师张继伟老师参会。2020级兼职辅导员廖蕾蕾主持会议。

  同学们分别就暑假生活、个人兴趣爱好、考研升学规划、职业认识及实践等方面的内容进行了分享,并与班导师们进行了热烈的讨论交流。同学们之间对此次交流的主题有较多共鸣,现场讨论氛围十分热烈。

  同学们从工作内容、自我收获、社会价值等方面为出发点,分享了自己假期实习经历,通过与班导师们的交流,更加明确了以后前进的方向。

  统计班导师让光林老师不仅与同学们分享了酷暑高温下的假期工作和生活,还针对生涯规划与同学们分享了经验,指出学校教育的意义,希望同学们珍惜时光,明确自己的未来目标。

  弘毅一班导师汪洋就个人发展与规划给出了自己的评价,希望同学们能珍惜在学校的机会去探索更多的属于自己的可能性,并与同学们进行了深入的互动交流。

1570A

信计班导师张继伟和同学们进行了深入交流,张老师十分关注同学们的个人成长与生活,亲切询问了每位同学的个人情况和想法,“别的事我都可以不去,但你们的班会我一定要参加,因为这就是我在武汉大学真正的职责。”张老师在班会上说道。

                     

3BE32


 最后,兼职辅导员廖蕾蕾做总结讲话,并对各位班导师的分享表示感谢,希望通过本次生涯规划分享会,让各位2020级的同学们对未来就业选择有更具体的了解,对自己的生涯规划有更具体的认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