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学生工作
心向党,跟党走——记武汉大学党校第61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七分党校开班仪式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8-04-17  点击次数:

201841516:00,武汉大学党校第61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七分党校(数学与统计学院、教育科学研究院、国际教育学院、弘毅学堂)开班仪式在第五教学楼111室隆重举行。党校督导员师治琦,分党校副校长、数学与统计学院党委副书记上官海兰,数学与统计学院团委书记胡法拉、团委副书记燕唯佳,弘毅学堂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方萍,国际教育学院综合办公室主任王琤出席开班式。开班式由胡法拉主持。

图1.JPG

仪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始。上官海兰老师致辞并对学员提出三点希望:第一,充分认识党课意义,端正入党动机;第二,将学习与时代紧密结合,树立责任感;第三,珍惜学习机会,遵守课堂纪律,按时高质量完成培训任务。胡法拉老师介绍了课程安排并对党校纪律提出了明确要求。

图2.JPG

图3.JPG

数学与统计学院2016级信息与计算科学专业本科生梁源作为学员代表发言。他表示,很高兴能参加此次学习,培训中一定严格要求自己,积极完成各项学习任务,提高思想认识和自身素质,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他还表达了自己对成为一名优秀共产党员的向往。

图4.JPG

开班式结束后,数学与统计学院副院长吴蜀江为学员们讲授《党的性质和宗旨》。他通过回顾党的发展历程中的重要事件,分析讲解党的宗旨确定的历史背景和精神实质,帮助学员们更加深入地理解党的性质。课程中,他就当代大学生如何践行党的宗旨与学员们进行了交流。

(文字:李子敬/图片:林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