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学生工作
如何做一名合格的大学生党员 ——2018年党员发展对象短期培训开班
发布时间:2018-05-14  点击次数:

5月11日下午四点半,2018年党员发展对象短期培训于老外楼104开班。本次培训的主讲人为我院团委书记胡法拉老师和院团委副书记燕唯佳老师。参加学员为我院本科生和研究生入党积极分子中2018年拟党员发展对象。

图1.jpg

培训首先,胡法拉老师强调了本次短期培训的重要性,公布了本次短期培训的集中授课、课外自学和小组讨论的相关安排和具体内容,明确了小组组长的职责和工作任务。接着,对于本次的培训学习,胡老师向全体学员提出了具体要求,强调了培训学习的纪律,学习态度等。胡老师希望学员都能努力学习并有所收获,顺利完成此次培训。

图2.jpg

此后,燕老师以“如何做一名合格的大学生党员”为主题,向学员们生动细致地讲解了党的相关知识。燕老师由大学生党员素质讲起,为学员介绍了《中国共产党章程》对党员的要求,并对积极要求入党的大学生在学习、工作、生活等方面提出了更加具体的要求。此外,燕老师还举出大学生入党积极分子中的三个不良现象,让大家引以为戒。燕老师强调,学员们应当严格履行党章规定的入党手续,按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入党。最后,燕老师就如何做一名合格的大学生党员的要点进行了总结。

图3.jpg

通过此次培训,学员们坚定了自己的入党信念,也明确了对自身的要求。望大家能够发奋学习、积极工作、履行职责、当好先锋,争取早日成为党旗下的共产党员,努力成为社会的栋梁之材!

(文字:陈红宇/图片:陈红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