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学生工作
共青团武汉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第十七届委员会第二次代表会议
发布时间:2018-06-04  点击次数:

2018年5月28日中午12:00,共青团武汉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第十七届委员会第二次代表会议在数院院楼三楼报告厅室举行。院团委书记胡法拉老师、院团委副书记燕唯佳、刘宇晖老师,学生团委副书记方妍、于丁丁,学生会主席张涵,9名候选人和26名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

IMG_5876.JPG

会议正式开始后,主持人首先介绍了重要来宾。随后,会场全体人员起立,奏唱团歌。接着,方妍作了共青团武汉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第十七届委员会工作报告。在报告中,她对一年以来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同时她强调了要加强组织队伍建设,不断提升团组织活力,并提出要立足于数院专业学科特点,大力弘扬数学学习文化,最后她提到,学院团委要切实服务广大学子,为青年的成长保驾护航。

IMG_5880.JPG

紧接着,资格审查组组长于丁丁对9名候选人尹万科、方圆、黄璐、沈丹妮、蔡展晖、李晨欣、江金阳、孙雅萱、唐健进行了认真审查,并确认所有候选人符合本次大会的规定和要求,候选人资格全部有效。接来下是大会的投票环节,26名学生代表进行投票。在紧张的计票环节后,选举结果成功得出:尹万科、方圆、黄璐、沈丹妮、蔡展晖、李晨欣、孙雅萱成功当选为团委委员。

IMG_5887.JPG

会议在大家的掌声中完美落幕。愿我院新一届团学工作能越来越好,再创新高!

文字:林佳扬 图片:孙雅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