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学生工作
不负韶光,扬帆起航——记武汉大学2018级数学与统计学院第一次全体新生大会
发布时间:2018-08-27  点击次数:

2018年8月24日上午9点,2018级新生第一次全体大会在老外楼101教室召开,到场人员有:2018级本科生辅导员刘宇晖老师,学生会主席团成员以及2018级全体本科生。

1.JPG

大会开始,刘老师对2018级本科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接着他向大家介绍了武汉大学的地理位置、风景文化以及我院的学科发展前景等。随后强调了新生应当注意的三点:尊敬师长、体恤他人、提高自身获取信息的能力。

接下来刘老师对大家今后的学习生活提出了一些建议。希望大一的同学们不要认为到了大学就可以完全放松,而应珍惜大学时光,努力学习,提升自己。

2.JPG

最后刘老师强调了接下来照片采集、体检等事务需要注意的事项。在完成了新生军训分排工作后,第一次新生全体大会在热烈的掌声中结束了。

大会期间气氛融洽,在刘老师诙谐的话语中,新生们爆发出一阵阵笑声。希望同学们通过这次大会能够对武大数院有所了解,不负韶华,扬帆起航,迎接接下来精彩的大学生活。

文字|鄢立川

摄影|张涤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