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学生工作
数学与统计学院2018级新生家长见面会
发布时间:2018-08-27  点击次数:

2018年8月24日上午10:10,数学与统计学院新生家长见面会于数学会堂按时召开。此次见面会的发言人为学院副院长涂振汉老师、院党委副书记上官海兰老师、院团委副书记刘宇晖老师,以及2018级部分新生家长。

5.JPG

首先涂院长向家长们介绍了我院数学学科在全国乃至全球的排名均十分靠前,故而我院学科优势强大。而后涂院长详细介绍了我院各个专业的基本情况,并指出五个专业课程设置差异不大,分专业的主要目的在于为学生提供志向相合的群体与学习氛围。

其后上官书记阐述了学院的教育日常管理工作与学风建设,其工作范围概括之广与内容之细致入微,获得了家长们的一致好评并引来阵阵掌声。上官书记指出我院素来注重学生体育锻炼,鼓励学生们积极参与体育活动与赛事,意在塑造体力智力均优秀的大学生。

6.JPG

最后,家长们积极提问,问题涉及弘毅学堂、英语分班、专业分选等问题,三位老师耐心细致地一一做出了解答。会议在一派和谐氛围中结束,相信在学院与家长的共同努力下,数院学子定当不负众望,蓬勃向上!

文字|王 茹

摄影|孙雅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