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学生工作
走进武大,心怀远方——记数学与统计学院2018级新生游园会
发布时间:2018-08-27  点击次数:

2018年8月24日下午3点,刚刚经历选课大战的2018级数院萌新们在青年志愿者协会及一众团学干部的陪伴下开始了游园之旅。

7.JPG

游园始于美丽端庄的人文馆,碧瓦白墙凝聚着邵逸夫先生的家国之情。行走在宁静的樱花大道,左手边是九一二操场,新生们即将在这里迎来大学的第一课。眺望九一二操场的另一端,古老的行政楼头顶学士帽端坐,与樱花大道右边理学楼的穹顶相互致意。沿着樱花城堡拾级而上,樱顶的开阔景色迎面而来,老图书馆自豪地向大家展示它的历史,古老的数学院楼激发每一位数院学子的自豪感……行走在梧桐树荫下,大家来到宋卿体育馆,它古朴的外观和精巧的结构吸引着大家的目光,旁边的鲲鹏广场激起了每位学子的展翅豪情;最后一站是牌坊,它端庄地立在这里,向国立武汉大学的学子们讲述着“学大汉武立国”的豪迈,“文法理工农医”又向大家展示了武汉大学的深厚底蕴,,这里是大学的起点,是梦想开始的地方……

8.jpg

游园到此便告一段落,希望这次游园能让每位同学都对武大、对数院有一个更深的了解,增强大家心中的自豪感与归属感,不忘初心、心怀远方!

文字|张金鹏

摄影|张涤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