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学生工作
但为君故,沉吟至今——记团委学生会和社团招新宣讲大会及面试
发布时间:2018-09-05  点击次数:

2018年9月1日上午11:00,武汉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分团委学生会招新宣讲大会于数学与统计学院院楼的数学会堂准时召开,到场人员有2018级本科生辅导员刘宇晖老师,我院分团委学生会的全体成员以及2018级全体新生。

1.JPG

宣讲大会由学生会副主席孙雅萱主持。刘宇晖老师首先发言,他向大家简单介绍了我院团委学生会的情况以及取得过的辉煌成就,还提到若要做好学生工作,首先要端正自己的态度,做好为同学服务的准备。随后,按照组织部,宣传部,青年志愿者协会,理研会,学习部,秘书处,创新实践部,生活权益部,体育部,文艺部的顺序,各部门或协会负责人依次上台宣讲。学长学姐们风趣幽默的语言,制作精良的演示文稿,不时的使下面就坐的新生们爆发出一阵阵会心的笑声。

2.JPG

接下来就是各部门下属的各个社团进行宣讲。礼仪队、果子舞团、辩论队、疏影剧社以及各个球类社团都使出浑身解数向学弟学妹们宣传自己社团的与众不同与魅力所在。相信新生们都能从这场妙趣横生的宣讲会中,找到自己心怡的部门和社团。大会的最后,学生会主席蔡展晖发表了讲话,他提到,加入团委学生会带给大家的绝对不仅仅是光鲜亮丽的外表,他们背后付出努力而得的汗水亦是常人无法想象的。在学生会,不仅仅有荣誉,更有许多未知的挑战磨练你成长。至此,宣讲大会圆满结束。

3.JPG

2018年9月2日下午13:30分,数学与统计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及各社团招新面试在院楼和老外楼的各个教室同时进行。2018级的新生们踊跃报名,招新现场的气氛热烈而紧张。日前,经过讨论与筛选,各部门的招新工作已经圆满结束,院团委、学生会的部委名单将于近日公示。欢迎萌新们加入这个温暖有爱的大家庭,未来的一年让我们一起努力!

文字:张涤尘

摄影:张涤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