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学生工作
武汉大学第七分党校第59期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圆满结业
发布时间:2017-07-03  点击次数:

6月29日下午16:30,武汉大学第七分党校第59期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典礼于数学与统计学院三楼报告厅顺利举行。参加此次典礼的有武汉大学党校督导杨裕利老师,分党校校长数学与统计学院党委书记张明智老师、分党校副校长数学与统计院党委副书记上官海兰老师,教育科学研究院研究生辅导员夏克辉老师,数学与统计学院团委副书记燕唯佳老师,数学与统计学院本科生辅导员方圆老师以及准予结业的全体入党积极分子。

1.jpg

庄严的国歌声奏响,宣告了武汉大学第七分党校第59期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典礼的开始。

2.jpg

结业典礼上,党校班主任方圆老师总结了本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情况和取得的成果。

3.jpg

接着,老师们为党校学员颁发了结业证书及优秀学员证书。结业证书颁发之后,优秀学员与老师们的合影。

4.jpg

5.jpg

优秀学员代表余骅真上台发言。她向同学们分享了自己在党校学习中的收获心得体会,并代表所有的入党积极分子郑重承诺,将在日后的学习生活中不断进行自我提升,为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而不解奋斗。

6.jpg

最后,杨裕利老师向顺利结业的学员表示祝贺,对党校授课老师们表示感谢,并向在座学员提出了希望:要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要坚持学习中国共产党先进思想,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

7.jpg

(通讯员:肖紫涵/摄影:刘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