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学生工作
未来一年,请多指教——记团委、学生会及各社团招新宣讲会及面试
发布时间:2017-09-12  点击次数:

招新宣讲会

2017年9月10日下午两点半,我院第十七届团委、学生会及各社团招新宣讲会于数学会堂正式举行。数学与统计学院本科生助理辅导员汪鹏飞老师出席了这次宣讲会。参加这次宣讲会的还有我院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各社团宣讲负责人以及数学与统计学院2017级全体新生。

图1.png

宣讲会伊始,汪鹏飞老师上台发言。他回忆了昔日的大学生活并表示,适当参加社团活动会有效地调剂紧张的学习生活。他认为在座的同学值得拥有这一段珍贵的经历。

本次招新宣讲会的主持人为学生会副主席付小文。宣讲会第一项,主持人向大家介绍了我院团委、学生会的架构。紧接着进行宣讲会第二项,院学生会主席张涵上台发言,他号召想要提高技能、锻炼能力的同学加入到团委、学生会这个大家庭,实现自己的梦想、体验学生工作的魅力。随后,各部门宣讲按照宣传部、组织部、创新实践部、青协、理研会、生活权益部、体育部、秘书处、学习部、文艺部的顺序,详细地介绍了各部门职能、部门成员及部门日常活动并竞相向各位学弟学妹们抛出了橄榄枝。诙谐有趣的发言、活力满满的照片和幽默的在场互动不时引得在场同学雷霆般的掌声。

图2.png

经过短暂的休息后,各位社团代表进行宣讲。合唱团、心理协会、果子舞团、排球队、足球队、乒乓球队、礼仪队、珞珈数学、羽毛球队、我院女子篮球队、辩论队、院男子篮球队、疏影剧社等社团的宣讲人依次上场,热情洋溢的介绍、真实的心路历程和精彩的短片引人入胜,相信同学们能够通过简短干练的宣讲中,找到自己兴之所在。

图3.png

丰富的社团生活让你收获的不仅是个人能力,还有友谊。愿新生们以梦为马、不负韶华,能够找到真正有意义的社团,充分展现自己的风采。

招新面试

2017年9月11日下午五点,数学与统计学院第十七届团委、学生会及各社团招新面试与院楼及老外楼顺利举行,2017级的新生们踊跃报名,招新现场的气氛热烈而紧张。日前,经过讨论与筛选,各部门的招新工作已经圆满结束,院团委、学生会的部委名单将于近日公示。欢迎萌新们加入这个温暖有爱的大家庭,未来的一年让我们一起努力!

(编辑:方圆 通讯员:谭泽法/摄影:陈红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