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学生工作
文理出征,谁与争锋——记2017年武汉大学“振兴杯”大学生足球比赛女子组竞赛
发布时间:2017-10-21  点击次数:

2017年10月19日中午12:30,武汉大学“振兴杯”大学生足球比赛女子组在桂操举行,此次比赛的双方球队分别为武大文理二队与武大电气。其中,文理二队部分球员为我院队员。

图1.JPG

比赛首先由武大电气队发球,但是文理二队很快就把球的控制权掌握在自己的手上。开场两分钟左右,文理二队的球员们就发起了猛烈的进攻,26号队员一个单刀球顺利进球,以闪电般的速度拿下一分。这一分激起了所有队员的斗志,比赛愈来愈激烈。随后电气球队犯规,文理二队借助点球再得一分。此时,电气队开始拼进全力组织反攻,大大加强了进攻的力度,但都被文理二队成功化解。上半场结束后,文理二队以2:0的成绩暂时领先。

图2.JPG

休息期间,我队的教练对球员们进行了简单的指导。不久之后,下半场比赛开始了。一声“加油”,文理二队的女将们气宇轩昂地再次走上赛场。开场后不久,文理二队的26号球员的一个角球成功射进球门,两队的比分拉大到3:0!这无比精彩的一球在赛场上引起了一阵阵欢呼。随后,文理二队一往无前,几乎不给对方进攻的机会。在一旁的教练也常常指导队员们阵型的布置,在教练的指导下我队成功地又踢进两球。最终,文理二队以5:0的比分大获全胜,所有的队员都鼓掌欢呼起来。

图3.JPG

此次比赛,我队队员们勇往直前,毫不退缩,团结友爱的精神深深地感染着观众们。文理二队的队员们,你们太棒了!最后,预祝我队在接下来的比赛中愈战愈勇,续写属于你们的辉煌。

(文字:王秦岭/图片:张涤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