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学生工作
激情飞扬,勇创佳绩——记武汉大学2017年三院运动会
发布时间:2017-10-23  点击次数:

2017年10月21日,由武汉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和化学与分子科学学院学生会体育部联合举办的三院运动会于桂园操场举行。在三院体育部同学的共同努力下,整场运动会开展得十分顺利。此次运动会设立了100m、200m等多个比赛项目,为同学们提供了展示青春活力的大舞台。

首先进行的是男子女子组的100米和200米预赛,我院的林涅、刘畅等同学都在所在小组排名前列,顺利进入决赛。部分同学虽然遭到淘汰,但是他们的努力赢得了观众最真挚的掌声。

图1.JPG

随后举行的是女子800米决赛,我院刘亭亭同学稳扎稳打,采用跟随跑战术进行比赛,并在最后一圈甩开了其他选手,赢得冠军,祝贺刘亭亭同学!而在男子1000米决赛中,我院瞿响宇同学尽管在开始时落在较后位置,但是他后程奋起直追,并在最后的直道冲刺阶段超过了此前一直领跑的选手,赢得冠军,可谓是非常精彩的逆转!

图2.JPG

在下午的男子100米、200米以及女子100米决赛中,我院同学奋力拼搏,取得了骄人的成绩。我院刘畅同学在男子200米决赛当中一马当先,全力冲向终点,成功夺冠!林涅同学也取得了第三名的好成绩。而在女子100米决赛中,我院王茹同学也表现优异,以第二名冲过了终点。随后进行的男子跳远中,黄昊同学不负众望,以第三名的成绩完成了比赛。

而最让人兴奋的莫过于男女混合20×50m的比赛,我院派出2个代表队,他们团结协作,配合默契,包揽了前两名!赢得比赛后,队员们激动地拥抱在一起,分享成功的喜悦。

图3.JPG

运动会活动内容丰富,锻炼的是体力,激活的是生命,弘扬的是个性和青春活力,收获的是笑脸和精神风貌。此次运动会不仅展现了同学们健康向上的青春风采,也极大地增进了三院之间的友谊。虽然运动会结束了,仍然希望同学们将体育锻炼融入日常生活,强健体魄,享受运动带来的快乐。

(文字:桂子秋图片:林涅孙雅萱张涤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