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学生工作
舞出青春,跳出风采——记数学与统计学院广播操比赛
发布时间:2017-10-30  点击次数:

2017年10月25日下午5时,武汉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广播操比赛在梅园操场举行。本次比赛的参赛人员为15、16、17级本科生,评委则分别我院党委副书记上官海兰老师、院团委书记胡法拉老师、院团委副书记刘宇晖老师、院本科生辅导员方圆老师以及17届团学联席会全体成员。

首先出场的是我院2017级的同学们。他们穿着灰色的文化衫一同上台表演,四个班级同台竞技,每个班都秀出了自己的风采。他们气势壮大,一个个精神抖擞,经过不断的练习,有了彼此之间的默契,他们矫健的身姿,标准、整齐的动作让人叹为观止。相信17级数院新生在这次比赛中已经为他们的辛苦练习交上了一份满意的答卷。

图1.JPG

接下来上场的是16级的同学们。不同于17级新生,他们统一穿着黑色的衣服,显得更为成熟稳重。而他们的广播操比赛,也融入了自己的特色。每个动作都彰显着他们的青春活力与强大的班级凝聚力。

图2.JPG

最后上场的是15级的同学们。他们也丝毫不甘示弱,大三同学们,一个个做动作十分用心,饱含着胜利的决心,他们的那股认真劲儿不容小觑,这是他们第三年站在这里跳广播操,大学的情怀,集体的回忆在这次广播操比赛上都展现了出来——他们的表现十分完美,而主席台上的评委也露出了满意的笑容。

图3.jpg

广播操比赛,一次集体活动,增进了同学之间的情谊,增强了各班的凝聚力。而大家的努力练习,也在这次广播操比赛上有了检验和回报,大家的汗水绝对没有白流。同时,也希望同学们更加积极地参与集体活动,更加积极地享受校园生活!

(文字:林佳扬/图片:黄楚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