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学生工作
激情飞扬现活力 绿茵赛场现风采——记武汉大学2017年男足振兴杯小组赛
发布时间:2017-11-06  点击次数:

2017年10月29日下午1点20分,武汉大学“振兴杯”大学生足球比赛男子组小组赛在九 一二操场举行,本次比赛的双方为数学与统计学院和健康学院。

图1.jpg

比赛开始,我院率先发球,经过简单的几次倒脚之后,我院99号球员孙泽轩在左边路连过数人,一脚漂亮的推射将球送入了对方大门!我院由此取得梦幻开局!这粒进球也是我院男足在振兴杯上近三年的首球!随着比赛的进行,健康学院球员利用了我院后场与中场之间的空档,一脚世界波攻破了我院队长把守的大门,1比1,双方回到同一起跑线。接着,两边都有着不错的进攻机会,我院的每次角球都能在禁区内造成混乱,健康学院的防守反击也十分有威胁,场面上数院占据优势,可惜久攻无果。上半场结束,比分仍然是1比1。

图2.jpg

下半场一开始,我院球员大举压上进攻,7号赵鸿宇在禁区内觅得良机,一脚大力抽射,可惜被对方门将拒之门外。经过长时间的僵持之后,我院28号球员边巴在左边路送出横传,14号球员严子墨在禁区内稳稳拿住球后被对方后卫绊倒,我院获得点球!球队核心6号邹智康顶住巨大压力,稳稳的将球罚进,我院再次取得领先!仅仅过了3分钟,又是6号球员邹智康,他在右边路送出过顶长传,12号球员熊峻楷在门前轻松将球打进!比分变成了3比1。我院锁定胜局!终场哨声响起,我院男足时隔三年,再次在振兴杯上赢得胜利!

图3.jpg

希望我院男足的队员们再接再厉,为数院争光。加油,少年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