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学生工作
人生在勤,不索何获—记武汉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新生测验颁奖仪式
发布时间:2017-11-19  点击次数:

2017年11月16日晚6:30,继第一次新生测验颁奖仪式后,数学与统计学院2017级的同学们迎来了第二次新生颁奖仪式。在老外楼102教室,高等代数课开始之前,涂玉平副教授和本科生辅导员方圆老师为2017级新生测验中表现优异的五名同学颁奖。

图片1.png

天色渐晚,方圆老师早早地来到教室组织本次颁奖仪式。五位同学依次走上台前,涂玉平副教授将荣誉奖状与奖品颁发给他们,台下的同学为他们送上热烈的掌声。其表示,他希望每个同学都不要把学习落下,新生测验表现优秀的同学们要继续努力,同时台下的同学们也不要灰心,通过刻苦的学习一定能取得不错的成绩。

图片2.png

本次颁奖仪式不仅是对上次颁奖仪式的延续,更是传达了老师们对2017级同学们殷切的期望。希望每个同学都能向获奖的同学们看齐,争当学习榜样,展现武数风采。正是扬帆起航之时,愿大家以学习为重,敢于争先,早日成为我珞珈之英才!

(注:第一次颁奖面对2017级一班二班,第二次颁奖面对三班四班)

(文字:王瑞跃 摄影:孙雅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