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学生工作
结对互助,促学风,获友谊---记本科生党支部“阳光伙伴?结对共建”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1970-01-01  点击次数:

12月4日下午,武汉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学生党支部“一对一”结对共建总结表彰大会在数院113教室顺利召开。武汉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院党委副书记上官海兰,辅导员助理白天及各年级优秀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和互助成员参加会议。本科生辅导员方圆主持了本次大会。

会议伊始,白天宣读了上一届受表彰学生名单,并由上官海兰老师颁发奖品。上官海兰老师表示,各支部党员同学和共建成员的积极参与,让所有参与结对共建的同学更好的融入集体,提高学习成绩,收获珍贵友谊。

QQ图片20151216104528.jpg

今年是学院党支部启动“阳光伙伴•结对共建”活动以来的第三个年头,三年来共有本科生250余人次参与活动,并从中受益。表彰大会上,师生就活动中的感受和进一步开展好活动的意见建议开展交流。如,13级弘毅班的陈喆同学指出了高年级和低年级的结对共建的双赢之处:低年级成员在继续学习的同时,高年级成员完成了对功课的复习。12级的陈明洁同学与张帅同学畅谈了为迎接到来的研究生入学考试互相督促,共同努力的学习计划。会议上,大家一起分享经验,提出问题,发表建议并讨论解决,让结对共建这一活动内容更加丰富,形式更加多样。

QQ图片20151216104538.jpg

会议的最后,上官海兰老师作了总结发言。她指出,结对共建活动是学院本科生党支部服务同学,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的重要平台和载体,是学院开展学风建设,建设和谐集体的重要途径和渠道;她希望党员同学和入党积极分子能积极参与其中,真诚助人,促进同学之间的交流,用正能量感染和带动更多的学生立志向学,养成良好学习和生活习惯,在全面发展中收获友谊,在争做先锋中实现党员的责任。

(通讯员:杨铭蔚 摄影:白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