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学生工作
数学与统计学院07届毕业生晚会
发布时间:2008-05-15  点击次数:

作者:新闻中心 记者 黄伟

2007年6月11日晚7点,在明珠园舞厅举行了数统院07届毕业生晚会。晚会期间精彩节目一个接一个,观众热情高涨,高潮迭起,整个会场喝彩声,掌声连成一片,大家以这种方式来告别自己的大学生活。出席晚会的有:院党委书记尹常卓,学工组黄安云老师、李好老师、周宁老师,07届的学长们以及我院其他级众多同学。

晚会以院党委书记尹常卓发表开幕词来拉开序幕。首先由任小栋和徐光一曲轻快的歌曲点燃了观众的热情,掌声、喝彩声一浪接一浪。接着是疏影话剧社06级同学为学长们献上的话剧——“最佳答案”。观众不时地因演员搞笑的动作和台词而爆发出一阵阵的笑声。院合唱团一曲“红蜻蜓”又使观众在优美的旋律中神游。随后尹常卓书记,李好老师,06级龚雨蕾同学分别为观众献上好听的歌曲;更有舞蹈社的同学优美的拉丁舞。接下来是游戏环节——“歌中传花”,歌曲停时花在谁手上谁就上台表演。首先上台的是一位师兄,他精湛的呼拉圈技术赢得观众的阵阵喝彩;随后上台的是一位师姐,她甜美的歌声在会场中久久回绕。游戏节目之后,进入点歌阶段,学长们一曲曲深情的歌,唱出了离别的忧伤。

大学四年,一晃而过。学长们都以热情的方式来表达着离别之情。是啊,现在身边曾经日日可见的同学朋友经此一别,不知何时再重逢,以其悲伤地告别,不如留下一张张笑脸,一份份祝福更实在。

学长们,一路走好!